P4081105.JPG  

2015/4/8

今天行程依然是看房子~預約看了兩間。

早上在練馬中村橋。很火速的就看完了~因為前兩天MAIL都無法登入的關係

沒有看到經理人寫信跟我說單人房已經被租掉了:(

所以參觀了雙人分租的房型~

接著本來想說再來是下午2點才要看房

要不要先回家再出門~

可是今天真的太冷!!!!!我完全不想再奔波。

於是直接搭車到了第二個要看屋子的地點,在中野新橋

蠻近的,很快就到了~實在太冷了

所以我隨便進了附近的一家定食,點了500円的豬排定食來吃!

也是抵達日本三天吃的最好的一餐(也最貴)

之後終於等待到看屋時間~今天帶我看屋的是女生~

她穿的超少的還跟我客套說今日は寒いですね、もう四月なのに(今天好冷哦~明明都已經四月了)

可真是一點都沒說服力XD 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冷啊!

反倒是我今天穿著大衣圍著圍巾還戴了口罩XDDDD

這間房子還不錯可是也是稍嫌貴了一點~

 

今天看完兩個屋子就回去了!

晚上靠著朋友的幫忙終於把我的MAIL認證完畢。

平常使用的MAIL可以正常登入了!!

 

今天也是覺得看不到滿意的住宿很焦慮。

覺得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適合這邊

雖然大家都叫我放輕鬆 不要給自己壓力~

不過真的是很難餒!

 

於是開始思考是否直接住在現在住的地方(朋友介紹的)

目前是以日租的方式暫住,也可以長期租屋。

價格OK 地點也還算方便~打算再訊問看看房東囉。

今天依然很想家哭著睡著了。

 

 

 

P4091109.JPG  

2015/4/9

昨晚在思考房子的事情。

光找房子到處奔波的車費就一下子噴掉好多錢~

不能在這樣漫無目的的挑房子了!

於是把今天預約的房屋內覽寫信取消了。

今天睡到自然醒也是早上而已~

起來吃了早餐~

結果因為太冷了又鑽到被窩裡面睡著了!

快中午的時候房東敲門~送了家常菜給我(太感動了)

P4091110.JPG  

中午就直接熱來吃了

全部都好好吃歐~還有日本家庭常常出現的炸雞!!!!!!

跟房東聊聊說可能會想繼續住在這邊。

她說下周二可以帶我去区役所辦地址登錄

今天沒有出門~

待在房間裡稍微看一下找工作的資訊(在車站拿的求職廣告)

還有上網查查看有興趣的店是否有在徵人。

 

P4091111  

晚上去超市買特價熟食。

特地買了草莓蛋糕唷~~~

因為今天是山下智久30歲生日嘛!!!!

想當初會接觸到日文也是因為山下智久。

曾經還想到日本留學念書~

雖然現在這些夢想已經不復存在

但此時此刻我還是以打工度假的方式在日本努力著

也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刻。

ヤマ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晚心情終於有平穩一咪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ねこちゃん 的頭像
    ねこちゃん

    ねこ❤日本打工度假生活趣。

    ね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