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71097.JPG  

昨晚其實覺得太冷~沒有很快睡著
早上自然醒來,伸手去拿床頭的手機時
發現打不開!!!完全不知道已經幾點了~
還好充電之後才六點(不知道為何睡前明明還有98趴的)

再繼續睡到八點多~弄一弄就出門囉!

今天預約了三個看屋行程。

沒錯!非常的累XD

第一個點是在中野。

在車站外面等待要帶我看屋子的不動產公司的經理人

是一個頗年輕的男子高高的~

下毛毛雨又超級冷,剛從台灣溫暖的寶島過來真的不太習慣。

這位經理人很親切,走去屋子的路上都跟我簡單的聊天~

看完這間房子覺得很重意~小缺點是離車站有點遠&沒有連帶保證人的話,租屋要繳的保證金太多了!

 

接著第二個行程是在堀切菖蒲園。

從中野搭車過去有蠻大的距離~當初預約要看屋的時候

仲介其實就有跟我說這邊離我想要去的新宿池袋澀谷等等 比較遠~

到了實際看過之後,其實房間還不錯~可是租金太貴。

 

接著又前往第三個地點,在井之頭公園。

因為比預定的時間早到~

所以就進去了井之頭公園晃晃~

看到了最後最後的櫻花哦!

P4071075.JPG 

入口的地方,看起來冷冷清清的。

一路往裡面走~好像世外桃源歐!!

P4071082.JPG  

因為剛好上禮拜櫻花滿開,現在已經開始長出綠芽了!

不過兩條滿滿的櫻花還是很美唷~可惜今天天氣下雨,又濕又冷,拍不太出來!

P4071098.JPG  

要是明年還在日本一定要再來看看滿開的盛況

 

說說第三間房子看的怎樣。

第三間還沒進去我就不太喜歡了~他整棟有三層樓

好像一個大型宿舍(汗)

問了一下總共大概住了幾個人,得到的答案是50幾人

實在是嚇死我了~不太喜歡這種太大型的~

而且距離也是有點遠。

 

於是今天看了三間都全滅

不是太貴就是太遠或不喜歡。

 

P4071102.JPG  

晚上去了一趟超市~

買了土司&奶油,可以當個幾天早餐~

還買了很便宜的優格晚上可以吃。

 

回到房間之後覺得今天瞎忙一天

光是車錢就花了一大堆~

住的地方不決定下來的話甚麼東西都不能夠辦理。

好焦慮,然後就好想家,好想回家。

打電話給媽媽哭了好久~

睡覺前也哭。

 

第二天就是這樣的情況下結束的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ねこちゃん 的頭像
    ねこちゃん

    ねこ❤日本打工度假生活趣。

    ね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