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紀事:

大家還記得第一個工作確定下來了~是在服飾品牌吧~

面試分享看這邊

今天去了俗稱日本的麥當勞的ロッテリア面試

其實這是朋友介紹的~他在新宿店的ロッテリア打工

感覺起來還OK

所以我就決定試試看我現在的打工的附近的

這樣兩個班搭再一起也會比較方便!

其實這次經驗沒有甚麼特別好分享的~不過還是記錄起來!!!

準備好履歷然後提早10分鐘到達店裡!

每次要去面試現場的時候都超緊張~

很怕他們根本忘記友跟我約面試!(想太多)

一開始在休息室等店長,意外的店長人很輕切很好笑!

看我的履歷問了簡單的問題

然後他是我來面試這幾個工作第一個問我日檢考到幾級的

我說N2 他就說那沒問題啦~~

問說為什麼想來做這個,我跟他說因為我想多學東西XD

他說那怎麼會選這家店

我看他人感覺蠻親切的就決定告訴他其實我還有在這附近有別的打工

因為時數有點少,所以希望再打另外一份打工,也希望多學習一些東西~

之後他問了我兩邊的班表有辦法排嗎~

就直接跟我說恭喜我錄取了!!!!

然後約下次來簽約和拿制服的時間!!!

我一直擔心薪水入不敷出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呼~~~~

 

之後就是兩分打供尬在一起的忙碌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ねこちゃん 的頭像
    ねこちゃん

    ねこ❤日本打工度假生活趣。

    ね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